Mar 26, 2008

22STUDIO




經過幾番波折,studio22要參加五月份在紐約的designboom mart了!
距離上次去東京已經快要半年了,從東京回來到目前都在忙著將水泥戒指推銷出去,在戒指的品質上面也有些許的提昇,這次去紐約目標是在把我們的戒指介紹給更多的洋人們,並且感受一下以參展設計師的身份去紐約的感覺,很期待很開心。

在新的設計方面,新款戒指目前還沒有生出來,因為我們希望新款戒指能夠在製造或是概念上能夠更上一層樓,跟之前的設計比要有進步的感覺,所以我們一直在避免新款戒指只在造型上做改變,希望至少去紐約前可以有一款新的戒指。
另外我們最近也在著手設計戒指外的產品,目前自己看起來是相當有趣的設計,也希望去紐約前能夠曝光。

最近真的覺得作設計是一條很奇怪的路,因為以我自己為例常常都是idea來找我,不是我找到idea,真的要我針對一個題目在一星期內交出草圖我還真的不是很行,所以我也一直覺得目前的我很幸運,碰巧想到的水泥戒指還蠻受歡迎的,拜它之賜我還可以找到名目作個自由設計師,不用每天加班,也可以藉機出國旅遊增廣見聞。

加油加油!!上次去東京的時候遇到很多台灣的同胞跟我們加油打氣,感覺很溫馨,希望五月剛好有要去紐約旅遊的台灣同胞,別忘了去icff看看我們阿~~跟我說國語或台語就是最大的鼓勵!!

No comments: